柞水县人大召开新闻宣传暨调查研究工作会议

4月15日,柞水县人大召开新闻宣传暨调查研究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德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晓波主持会议,副主任吴芳雯、王曾涛、史高纯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人大新闻宣传及调查研究工作情况,表彰了2023年度全县人大新闻宣传及调查研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乾佑、小岭、曹坪等镇街人大和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城环工委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人大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奋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人大宣传调研工作同县委中心工作、县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一同谋划、一体推进,聚焦人大制度践行、人大履职行权、人大代表履职、人大自身建设等重点,选准角度,深挖素材,形成有份量、有深度、有特色的宣传稿件和调研成果。要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统筹联动、考核激励、队伍建设,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共同推动全县人大新闻宣传和调查研究工作再上新水平。(供稿:柞水县人大办  徐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