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看望陕西代表团

3月2日晚8时许,北京中央组织部万寿庄宾馆小礼堂春意浓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专程来到这里,看望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陕西代表团代表。

中组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副部长李智勇、秘书长邓声明等一同看望。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际,省委副书记、省长赵正永,国家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侠,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魏民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振江、白阿莹,副省长李金柱等参加。

李源潮与代表们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并代表中组部向陕西代表团入住万寿庄宾馆表示欢迎。他说,这几年我年年去陕西,亲眼看到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不仅经济总量快速增长,前年超过万亿元、去年又增长13.9%,而且产业结构调整、区域协调发展、社会建设和民生改善、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都取得了很大成绩。我们为陕西的发展进步感到高兴。

李源潮说,陕西的发展空间很大、希望很大。今年是我国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中央确定经济工作要稳中求进,我理解就是宏观上要稳、微观上要进。只有各地各部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调整经济结构、加强自主创新、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努力进取、创先争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科学发展,才能实现稳中求进。希望大家认真履职、议好国是,同时也议好陕西发展的大事。我们将提供良好服务,努力让大家满意。

赵乐际说,时隔一年陕西代表团再次入住万寿庄宾馆,我们感到十分高兴。李源潮等领导同志亲临住地看望,我们深受鼓舞。代表团全体代表一定按照李源潮同志要求和大会安排,精心准备议案,认真审议文件,忠实履行职责,严守会议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议程。一定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自觉把稳增长、控物价、调结构、惠民生、抓改革、促和谐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推动科学发展、富裕三秦百姓、建设西部强省。(陈文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