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旭光到洛南县城关街道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旭光以人大代表身份走进洛南县城关街道薛村开展联系活动,与联系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交流,倾听群众心声,征求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513143610.jpg

李旭光先后来到薛涛涛、薛平合、薛宏山等联系群众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收入保障等情况,并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反映,一定会帮助妥善解决。

微信图片_20230513143658.jpg

李旭光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了解民情、集中民智、反映民意,真正展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各级各部门要梳理研究群众反映的问题,细化任务分解,专人跟踪督办,及时反馈答复,将民生实事真正办到老百姓心坎里,用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文:祝东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