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看城市变化、为创文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退休党员干部的精神力量,感受商洛康养之都日新月异的变化,4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在商州区、商洛高新区开展“看城市变化、为创文添彩”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宁,副主任赵水利参加活动。


实地察看刘湾大桥项目建设情况.jpg参观刘湾大桥项目建设情况

老干部们一行通过看现场、看展板、看专题片、听汇报等方式实地参观了刘湾大桥、龙山公园、商洛北客站、市博物馆、南山花园精品酒店、丹江水生态修复项目、秦韵产学研教育城、南秦水生态治理、两河口运动公园等项目建设情况。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介绍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现状和发展前景。


实地察看商洛北客站项目建设情况.jpg

参观商洛北客站项目建设情况

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赞,无不感叹城市发展之快,无不赞叹环境变化之大,大家纷纷表示,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伍,继续发光发热,发挥老干部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商洛打造“一都四区”和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进程中,争当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志愿服务者,为商洛打造“一都四区”贡献“银发”智慧和力量,为商洛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文:李永锋  周媛)


实地察看商洛市博物院建设情况.jpg

参观商洛市博物馆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