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会议

3月17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会议。市委第二考核组一行12人对市人大机关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同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队伍建设、意识形态、法治建设、深化改革、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区、平安建设、档案工作等专项考核。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石康君主持会议。

DSC_0417_副本.jpg

会上,市委第二考核组副组长、市远程办主任杨磊传达了本次考核的考核内容、考核程序和要求。石康君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汇报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选人用人落实情况。他指出,一年来,市人大机关在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圆满完成了市委确定的6项共性指标任务、25项核心职能目标任务、1项专项任务、5项公共职责任务,为加快建设“一都四区”,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了人大力量。他强调,市人大机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推进作风建设,为新时代“四个机关”建设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市人大机关领导班子、选人用人工作、市管县级干部、工作作风等民主测评,并对2022年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文:祝东坡   李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