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水利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水利到中心城区、柞水县下梁镇等地,先后走访慰问了8户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何茵芳、汤志刚和部分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c35dc7bc3e8fbd574ddfcdc0f86d8ef.jpg

在柞水县下梁镇,赵水利每到一户,嘘寒问暖,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身体以及面临的困难、需求,耐心细致地讲解当前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的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抓住机遇,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并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商洛市中心医院,赵水利与妇科主任何茵芳、微创介入科副主任汤志刚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专家人才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全院高层次专家继续在各自专业领域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果,并向全院医务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bdbe8b055c749f7b5cf6a7ea5364681.jpg


随后,赵水利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人大工作作出的贡献,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家庭幸福,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文:陈佳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