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旭光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13日、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旭光带领财经工委、监察和司法工委一行走访慰问市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南京援商专家人才、包扶村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新春愉快的祝福。

在原市委大院,每到一家,李旭光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商洛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要求人大机关随行同志要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好各项有关政策,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更好的安享晚年。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

f5cf48d91494286e378e54f7f5ff0e6.jpg

在丹凤县铁峪铺镇化庙村,每到一户,李旭光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儿女情况、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在镇村及相关部门的帮助下,不断增强自主发展能力,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叮嘱镇村负责人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文:李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