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328下午,商洛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主席团第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凯盈主持。

三次主席团会_副本.jpg

主席团应到64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61人。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商洛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商洛市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主席团提出的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及代表20人以上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候选人提名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文/图:万子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