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326日下午,商洛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主持。

主席团应到64人,实到64人。

1.jpg

会议推选出由郑光照 、张凯盈、陈宁、赵晓宁、林录印、李吉斌、杨长洲、冯永清、刘永康、赵雅莉、赵军、李旭光、崔孝栓、袁良善、赵水利、石康君组成的主席团常务主席;决定了会议日程;决定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石康君、尹章银、贠会斌、胡仁强、李丹峰、赵念强、王军担任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主席团会议日程、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设立市五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表决市五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办法、市五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名单,会后将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会议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和质询案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7日18时。

会议还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责任书。(文/图:万子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