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12月17日上午,商洛市行政中心多功能会议室红旗鲜艳、国徽高悬,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会议现场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陈俊主持。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陈俊、张岗岭、刘淑慧、唐志贤、林录印、李吉斌、杨长洲、张盈安、王书正。市长郑光照,市政协主席高健出席会议。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主席团其他成员和市上部分老同志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主持开幕式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31人,实到306名,符合法定人数。上午10时,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俊宣布: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与会代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奏国歌

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加快“三个商洛”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选举商洛市出席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商洛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供稿:申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