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履职承诺

叶朝阳履职承诺

  这次组织派我到市统计局工作,提名为局长人选,这既是组织对自己的关怀和信任,也是一份责任和重托,更是一场新的考验和挑战。我将倍加珍惜组织对我的关怀和培养,倍加珍惜大家对我的期望和厚爱,倍加珍惜为人民干事创业的机会和平台,自觉担当起责任,切实履行好职责,用心用情用智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到以下四点:
  第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生活习惯、精神追求和立身之本,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省、市最新要求,自觉向中央基准看齐,向省委、市委看齐,静下心来学习钻研统计政策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认真读好人生“有字书”和“无字书”,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第二,恪尽职守,努力提升工作水平。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珍视团结、维护团结,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充分发挥班子成员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严格遵守《统计法》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履行好统计信息、咨询、监督三大职能,着力提升统计调查水平,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全力提供优质统计服务,充分发挥统计展示发展成果、服务社会公众、引导社会舆论的积极作用。
  第三,依法行政,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带头弘扬宪法精神,切实维护宪法权威,自觉按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办事。牢固树立人大意识,主动把个人职务行为和部门行政行为置于市人大常委会和代表们的监督之下,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市人大常委会决议和决定,积极办理人大议案和人大代表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情况,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第四,严以律己,争做勤政廉政表率。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思想防线、权力界限、法纪红线,带头抓班子带队伍,带头执行“八项规定”,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始终严格自律、洁身自爱,奉公守法、审慎笃行,管好配偶、子女、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努力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干部和“四种人”。
  

罗存成履职承诺  

作为市扶贫开发局局长,我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奋发进取,不负重托,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转换角色,做到信念坚定不忘恩。坚持勤学善思,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精准扶贫要求,促进各项政策落地生根。
  二是忠实履职,做到牢记宗旨不忘本。始终把贫困群众的冷暖铭记于心,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扶贫开发事业上,紧紧围绕稳定实现贫困人口“两不愁、四保障”的目标,全面改善贫困人口生产生活条件,积极探索精准扶贫长效机制,加快全市农村脱贫步伐。
  三是抓好落实,做到锐意创新不懈怠。健全工作落实长效机制,带头深入一线,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管理、精准考核,实施好十大扶贫工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精心培育精准扶贫典型和样板,引导带动整体工作突破发展。
  四是带好队伍,做到团结共事不折腾。发挥自己作为扶贫系统“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头讲政治、讲团结、讲规矩,实行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充分调动一班人积极性,努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五是接受监督,做到摆正位置不越位。牢固树立人大意识,坚决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主动向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虚心听取代表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监督。
  六是心中有戒,做到廉洁自律不妄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三严三实”要求,带头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洪智民履职承诺
  

       作为新任命的市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局长,我将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团结带领班子成员,紧紧依靠全局干部职工,努力做到以下五点:
  一是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总书记系列讲话,不断提升道德素养和党性修养。加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增强驾驭解决复杂局面和问题的能力。
  二是履职尽责,全力服务经济发展。始终把服务发展作为新组建的市工商质监局第一要务。以商事制度改革、商标战略、质量强市战略、标准化战略为重点,大力实施品牌培育与质量提升工程,不断助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着力营造统一开放、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充分激发市场活力,真正达到机构改革“1+1﹥2”的效果。
  三是依法行政,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始终把依法行政作为工商质监工作的生命线。带头遵守法律法规,规范行使自由裁量权,强化执法监督。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牢记主体责任,狠抓干部纪律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机关环境。
  四是摆正位置,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始终不断增强人大意识。摆正位置,加强联系,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高度负责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意见,认真处理代表来信来访,确保工商质监工作在人大的监督下稳步提升。
  五是严以律己,始终做到清政廉洁。始终保持廉洁奉公的政治本色。牢记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做到“五个必须”,守纪律、讲规矩,秉公用权、廉洁勤政,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做一名让组织和干部放心的领导干部。
  

李书志履职承诺  

        作为新任命的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我将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以下几点:
  一、强化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学习宪法法律,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和领导工作的能力。坚决向中央基准看齐,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
  二、勤勉敬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始终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按照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司法原则,兢兢业业做好检察工作,尽心尽力当好人民公仆。
  三、忠实履职,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依法向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情况,认真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及时落实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
  四、严以律己,切实做到清正廉洁。始终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作为基准红线,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履行“一岗双责”,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严守检察机关办案纪律和检察人员行为准则,自觉接受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切实筑牢廉洁从政的坚实防线。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检察官。
  

赵勇履职承诺
  

      作为新任命的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
  一、更加注重学习党章党纪,学习宪法法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和中央基准保持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不断在强化法律监督的实践中提高司法能力,在检察工作中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捍卫法律尊严。坚持以“三严三实”要求约束自己,真正做到勇干事、善谋事、敢担当,做行为上的“老实人”。
  三、发扬顾大局讲团结的精神,协助检察长抓好全盘工作,配合其他班子成员开展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规范执法、廉洁司法,做作风上的“干净人”。
  四、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检察工作纪律等铁规禁令,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本色。
  五、牢固树立“监督者更应接受监督”的理念,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虚心听取人大代表提出的批评和意见,积极贯彻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稳妥落实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切实将人大监督作为促进自身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