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职人员履职承诺

 

吴怀玉履职承诺

 

作为市政府秘书长,我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奋发进取,不负重托,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坚持勤奋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法律法规和路线方针政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能力;坚持把向中央基准看齐作为第一遵循,带头学习贯彻中省市各项规定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

二、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动跟进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搞好综合协调,提高运转效率,着力精文减会,转变机关作风,切实做到服务优质高效、督查及时到位、保障坚强有力、面貌焕然一新,全力打造全市政府系统“第一服务窗口”。

三、坚持依法行政。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管理经济和社会事务,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当好参谋助手;认真组织实施法制政府建设规划,开展办公室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干部职工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教育职工自觉在法律范围内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依法决策、依法管理工作水平。 

四、自觉接受监督。带头遵守和执行市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及时向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积极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广泛听取和采纳各方面的批评和意见,自觉接受人大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主动接受人民群众和新闻舆论监督,不断规范职务行为。

五、带头勤政廉洁。带头发扬勤政廉洁、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主体”和“一岗双责”,坚持以高标准、硬措施、严要求树立机关新形象;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制度和规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给个人抹黑、不给组织添乱。

 

贾意有履职承诺

作为市民政局局长,我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敢于担当,团结进取,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勤学善思,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加强法律法规、民生政策和民政业务知识学习,经常深入镇村一线和群众之中,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了解民意、吃透民情,提高自身为民服务的能力。

二是担当负责,全力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紧紧围绕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城乡社区建设、社会救助体系建设、救灾减灾计划实施和促进“双拥”、老龄、宗教、慈善、社会福利事业发展等15项重点职能,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民政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三是公正执法,着力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严格遵守宪法、法律和行政法规,认真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主动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积极向人大代表征询意见,全力办好人大代表议案,虚心听取建议和批评,真诚接受人大和人大代表的监督。

四是低调务实,真正树立新常态下新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全面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大力弘扬雷厉风行、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优良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排民忧、解民难、谋民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民政工作的满意度。

五是严以律己,切实做到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格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争做一名组织信任、同志信服、群众信赖、清正廉洁的民政工作者。

 

 

陈知武履职承诺

作为市司法局局长,我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尽职尽责,依法行政,严于律己,廉政勤政,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强化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以及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突出法律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虚心向广大干部职工和基层群众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全面履行好工作职责。

二、尽职尽责,全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牢固树立“勇创新、敢担当、争一流”的工作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改革上下功夫,在创新中求发展,全力推进“六大行动”,促进司法行政事业健康发展,努力为建设法治商洛、平安商洛和幸福商洛贡献力量。

三、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把尊重人大及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以及自觉接受人大及常委会的监督,作为工作中必须遵守的基本原则,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同时,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始终坚持把依法办事作为自己想问题、干工作的基本原则,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四、严于律己,切实做到廉政勤政。牢记宗旨、不忘本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三严三实”要求,恪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开展好法制宣传,提供好法律服务和法制保障。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可靠、素质优良、业务过硬、敢于担当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

 

傅强履职承诺

作为商洛市旅游局局长,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增强大局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把胸怀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维护大局作为责任、使命和素养,把牢政治方向,加强党性修养,积极主动地把旅游局的工作放到建设幸福商洛的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确保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增强作为意识,不断创造佳绩。紧扣打造秦岭生态旅游核心区、建设秦岭休闲之都目标,加强对产业融合发展、精品景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重大问题的研究,努力为推动全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秦岭最美是商洛”品牌形象做出积极贡献。

三是增强法律意识,坚持依法行政。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依法治市的决策部署,坚守法治信仰,坚定法治理念,坚持法治思维,自觉接受法律规范的约束和执法机关的监督,以信念上的坚定带动行动上的自觉,以行动上的自觉维护法治的尊严。

四是增强人大意识,主动接受监督。正确处理好坚持组织领导与接受人大监督的关系,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认真听取人大工作意见和指示,坚决执行人大决议,高度重视人大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切实把人大意识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五是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发挥表率作用。自觉以党的纪律和各项廉政制度立身行事,时刻按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规定对照检查自己,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不触法规“红线”,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切实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赵新华履职承诺

作为市人民防空办主任,我决心团结和带领市人防办干部职工,以事业发展感恩信任、用工作实绩回报重托,努力做到:

一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增强向中央基准、向省委、市委要求看齐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防空政策法规、经济管理、项目建设等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科学决策、驾驭全局、工作落实、处理复杂问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二要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坚持把人防工作放到商洛突破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去谋划落实。突出抓好人防工程建设、易地建设费征缴等重点工作,真正把心思用在谋发展上,把措施落在干实事上,把精力放在抓落实上,力促我市人防事业又有新发展。

三要依法行政,提升水平。深入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忠于宪法、法律,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执行人大各项决议、决定,及时办理和采纳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按照“法无授权不可为”的要求,努力做到决策民主科学,执法文明公正,法律运用得当、行政裁量准确,力促我市人防法制建设迈上新台阶。

四要廉洁自律,带好队伍。 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实行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积极性,努力形成齐心协力抓工作、和衷共济促发展的良好局面;牢记“三严三实”教导,遵守廉洁从政准则,落实两个“责任主体”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慎用权力、公正处事,管住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