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承诺

    陈徽清履职承诺

作为市民政局局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决策能力。认真学习政策法规,规范从政行为,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党的十七大、十八大精神,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努力在工作实践中提升领导水平和科学决策能力。

二是刻苦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发挥民政的保底作用,积极构建覆盖城乡的新型救助体系;围绕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发挥民政的基础作用,增强基层自治组织管理社会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围绕支持和促进国防建设,发挥民政的支持作用,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围绕提供和强化社会服务,发挥民政的支撑作用,努力满足群众的多样化需求。

三是注重团结,带好班子队伍。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与班子成员的关系,虚心听取各方面的批评和意见,严格按照党的纪律办事,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四是严于律己,甘当人民公仆。自觉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正确行使手中权力。以一颗感恩心对待组织,以一颗进取心对待工作,以一颗平常心对待生活,以一颗友爱心对待同志,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五是摆正位置,自觉接受监督。认真贯彻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全力做好人大建议办理、视察调研等工作,主动向人大汇报请示工作,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努力维护人大权威。
  

李育善履职承诺

作为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局长,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高度负责,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全市食品和医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一是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抓紧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深入研究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内在规律,不断提高自己应对突发事件、解决复杂问题和驾驭全局的能力,创造性地执行政策,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二是加强监管,服务民生。认真解决好关系人民群众饮食用药方面的实际问题,牢固树立“监管就是服务、服务促进发展”的工作理念,通过各种途径、举措和平台,全力打造“民生药监”,切实把好食品药品安全关。

三是以身作则,带好队伍。正确处理好与班子成员之间的关系,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建设一支政令畅通、执法严格、服务高效的食品药品监管干部队伍,塑造一流机关形象。

四是严于律己,勤政为民。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不为名利所困,不为物欲所诱,不为人情所扰,经得起各种考验。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行使好审批权和管理权,以务实勤政、高效廉洁的作风,推进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顺利开展。

五是摆正位置,接受监督。坚持依法办事,正确履行职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认真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和决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寒 冰履职承诺

作为市人口计生局局长,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不断开创全市人口计生工作新局面。

一是勤于学习,提高水平。加强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等党的理论体系学习,以及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加强人口计生业务工作学习,尽快熟悉情况,吃透政策法规,把握工作重点和规律,做到驾轻就熟。

二是真抓实干,改善民生。坚持基本国策不动摇,完善目标管理,深化综合改革,强化综合治理,继续稳定低生育水平。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做优做强服务品牌,推进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不断提高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利益导向机制,保障和提高计生家庭发展能力。加强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工作,努力促进社会性别和谐。

三是接受监督,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主动向市人大常委会请示报告工作,不折不扣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及时落实市人大常委会交办事项和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绝不滥用职权,确保人口计生政策能够公开、公平、公正地执行。

四是搞好团结,廉洁自律。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和维护班子队伍团结,努力营造和睦相处、和谐共事、和衷共济的工作局面,不断提高班子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正确使用手中权力,虚心接受各方监督,不偷懒、不谋私、不忽悠,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