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全面考核商洛中院各项工作

2月27日,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顾徳镳,省法院直属机关党委等一行对商洛中院2011年度工作进行了目标责任考核。

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发放民主测评表、个别谈话、查看资料、实地考察核实等形式对中院审判执行工作、司法为民、法院管理及其他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顾徳镳副院长在民主测评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商洛中院院长张晓建主持会议。

顾徳镳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全省法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三个至上”重要指导思想,落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的具体措施,是加强省法院对中院审判执行工作监督指导的重要举措,也是检查中院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从近两年的考核情况来看,已经发挥了良好的导向和激励作用。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实施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目标责任考核各项工作;实事求是,客观总结工作成绩,查找存在问题;发扬民主,自觉接受干部群众评议和社会评价监督;开拓奋进,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全省法院要继续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工作创新推进年”、“司法公信提升年”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全体法官干警要不断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侯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