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来商开展“家站点里的人大·代表故事”主题采访活动

编者按:6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带领3家中央驻陕媒体及11家省级主流媒体走进商洛,开展“家站点里的人大·代表故事”主题采访团活动。采访团先后来到柞水县乾佑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山阳县十里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及色河铺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商州区陕西法正平安(商洛)律师事务所及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专业代表联络站,通过现场体验采访、查阅相关资料、后续补充采访等方式,对我市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进行了全方位宣传报道。即日起,我们将陆续转载14家中省媒体报道文章,以飨读者。


商洛市柞水县乾佑街道石镇社区附近以前没有公厕和群众活动场地。2022年8月,群众找到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反映情况。没想到,一月之内改造工程就开始实施,建设了公厕和小型活动场所,2023年3月正式建成投入使用。群众说:“以后有事,我们就找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记  者:刘  洁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起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