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李旭光、赵水利和秘书长石康君参加会议。

DSC_0594_副本.jpg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监督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陕西省中医药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全市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报告、关于我市民商事仲裁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检查《商洛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对2022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视察调研报告、关于对《商洛市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的调研审查报告、关于对我市劳动就业工作情况的视察调研报告、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的有关议案的办理意见、关于市人民政府落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对我市有效减轻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促进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视察检查报告、关于市人民政府落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对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视察检查报告、关于召开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的意见。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有关人事议案。

陈宁强调,要按照会议讨论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各项报告,确保指出的问题精准到位,提出的意见务实管用。要按照对口负责原则,对市政府提请会议审议的有关工作报告进行认真审查,指导各相关单位提高报告质量,确保会议审议实效。要按照常委会议议题安排,周密细致做好会议组织服务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完成既定任务。(记者:杨  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