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观看红色电影·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3月30日,市人大机关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闪亮的军号》,交流了观影体会。


《闪亮的军号》是由我省创作生产的红色旋律影片,它以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为背景,真实讲述了革命老区几代人坚守与传承红色基因和弘扬照金精神的故事,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

微信图片_20230331150523.jpg

大家一致认为,机关组织开展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思想鲜活,意义深刻,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在重温党史上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初心本色,用红色故事中蕴含的革命精神和时代价值,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砥砺奋进,以实干推动人大工作守正创新,为推进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文:李一滽  贾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