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DSC_9751.JPG

会前,一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组织生活章节,深刻查摆问题,精心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邹定胜代表第一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互相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严肃认真,达到了查摆问题、改进作风的目的。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服务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上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理清支部工作思路,加强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主线,坚持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理论学习相结合,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切实提高支部履职能力,推动一支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文:何朗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