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石康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DSC_9708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石康君代表机关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6个方面做了剖析检查,机关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查摆问题得到全面有效整改;要紧扣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安排,全面贯彻落实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监督议题的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的保障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