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

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军、袁良善、赵水利和秘书长石康君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29074941.jpg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严肃政治任务,是落实省委高质量发展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和干部作风提升年 “三个年”的实际举措,是加强人大机关建设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贯通学、深入查、从严改、规范建”,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进一步提升士气、振奋精神,奋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坚持靶向发力,找准查实纪律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坚持自我教育、自我改进为主的原则,认真把握这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和个人工作职责,有计划、有步骤、高质量地搞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确保教育整顿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要突出结果导向,准确把握教育整顿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注重学习提升,加强调查研究,主动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上,宣读了《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