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良善看望退休干部、慰问市上专家人才和困难党员群众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1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良善先后深入市区和包联村,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专家人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商州区第三小学看望入选省第三批“特支计划”人才、高级教师王晓妮时,袁良善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和个人工作情况,赞扬她长期以来和全体老师一起默默奉献、潜心育人,为商洛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她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教学方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

ae04624fb35a7d0374982ea13e7e30b.jpg

在包抓联系的山阳县天竺山镇僧道关村,袁良善先后来到老党员路义文、喻付银、马金学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积极为村上发展出谋划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叮嘱镇村干部多关心关爱老党员的生活,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在慰问路明成、喻贵平、刘祥汉、曹传军、黄龙升等5户困难群众时,袁良善实地查看住房及人居环境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收入来源和年货置办等情况,鼓励他们乐观向上,谋划好来年家庭发展计划,依靠勤劳双手发家致富,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慰问退休老干部刘智美、刘永根、李选良等同志时,袁良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关注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和市人大工作,并祝他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文:陈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