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冯永清、赵军和秘书长石康君参加会议。

DSC_8479_副本.jpg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商洛市2022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批准2022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草案)》《关于商洛市2022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批准商洛市2022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草案)》,以及关于对近年来市级观摩产业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和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的视察调研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对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对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全市工业集中区发展的议案》《关于加快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议案》办理情况的视察检查报告,关于办结《加强全市工业集中区发展的议案》《加快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议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对市人民政府落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对〈我市贯彻实施慈善“一法一办法”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视察检查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方案、关于召开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意见。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议题。
  陈宁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充分履行职能,加强对近年来全市重点项目的视察调研,提高人大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筹备市人大五届二次会议等会议,不断完善会议资料,周密细致做好筹备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协调、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