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选出的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和部分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12月4日至5日,柞水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柞选出的市第五届人大代表、部分县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熊德海,县长刘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芳雯、王晓波、王曾涛、史高纯参加视察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视察调研团先后深入我县云山湖康养产业园、G211大坪至营盘二级公路改建工程、七彩山水营地建设项目、孝义厅文化旅游体验园项目、金柞水木耳深加工项目、柞水金木耳全产业链项目现场及县检察院未检“一站式”办案工作区和县法院诉讼服务和诉调对接中心等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现场,对我县今年以来在打造“一都四区”、保障改善民生、疫情防控与产业经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生态保护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主法治等各项工作进行集中视察调研,视察调研团一致认为所视察的现场点建设速度快、产业链条长、实施效果好、带动能力强。

熊德海希望,人大代表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推动柞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地发挥代表优势,准确掌握社情民意,及时了解群众诉求,积极反映群众呼声,广泛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切实做好民意上传、下情上达,在党和政府与基层群众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要坚定不移地立足全市发展大局,结合柞水实际,把视察调研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可实施的议案和建议,更好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切实体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