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永清、赵军、李旭光、赵水利和秘书长石康君参加会议。

_DSC7114_副本.jpg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商洛市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对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情况的视察调研方案、关于对我市加快文旅产业发展助推旅游康养之都建设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情况的视察调研方案、关于对市人民政府落实《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行政执法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视察检查方案、关于对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的视察调研方案、关于对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的视察调研方案、关于对我市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情况的视察调研方案。

陈宁强调,各有关工委要加强对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督办,督促和支持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围绕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要按照视察调研、视察检查方案安排,统筹安排、避免扎堆,切实把为基层减负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联系沟通,认真调查研究,深入了解、全面掌握相关工作情况,为常委会议审议提供客观翔实、准确可靠的依据。

(文:记者 党率航  杨萌    图:万子菁)

_DSC710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