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宁在柞水镇安丹凤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9月10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深入柞水镇安丹凤等3个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柞水县集中隔离点察看疫情防控工作 (2).jpg

在柞水县集中隔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柞水县凤凰东高速路卡口、凤凰镇、柞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柞水县集中隔离点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陈宁指出,中秋节假期前后,人员流动性增加,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把交通“入口关”,对重点地区人员要严格落实查验。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加强重点场所管理,严格社区管控,保障县内重点企业项目顺利实施。

在镇安县体育场核酸检测点察看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1).jpg

在镇安县体育场核酸检测点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镇安县高速路卡口、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镇安中学、镇安县体育场核酸检测点、“三无”小区执勤点以及镇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场所开展督导工作时,陈宁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组织体系,确保指挥体系运转顺畅。要对县域内的防疫物资、生活物资、人员力量等进行综合评估,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在丹凤县商邑苑小区察看社区疫情防控工作.jpg

在丹凤县商邑苑小区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丹凤县商镇邑西花园、商邑苑小区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陈宁针对社区管控和防疫消杀等工作提出具体的改进意见。她指出,当前丹凤县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处于防控的关键期,要集中各方力量,迅速流调溯源,加强风险人员管控和核酸筛查力度,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加强管控措施,做到每一个风险都不放过,每一个环节都不疏忽,持续筑牢联防联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