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人大常委会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 执法检查的公告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

执法检查公告

(20222)

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在我市的贯彻实施,根据商洛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监督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将于5月份依法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执法检查。本次执法检查的重点:慈善组织设立和发展情况;慈善募捐捐赠慈善服务情况;慈善促进措施制定及落实情况;慈善工作开展情况贯彻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为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增强执法检查实效,在执法检查期间,欢迎社会各界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对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办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单位:商洛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

地址: 商洛市民主路1号1504

电话:0914―2338831

传真:0914―2319801

电子邮箱:slrdsh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