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

陈宁.jpg

 宁,女,汉族,1968年9月生,研究生,工学硕士,中共党员,当选为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杨长洲.jpg

杨长洲,男,汉族,1965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当选为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冯永清.jpg

冯永清,男,汉族,1964年6月生,大学,文学学士,中共党员,当选为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赵军.jpg

 军,男,汉族,1968年7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当选为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李旭光.jpg

李旭光,男,汉族,1967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当选为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崔孝栓.jpg

崔孝栓,男,汉族,1969年12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当选为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袁良善.jpg

袁良善,男,汉族,1968年8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当选为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赵水利.jpg

赵水利,女,汉族,1969年12月生,在职研究生,民建会员,当选为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石康君换.jpg

石康君,男,汉族,1965年9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当选为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