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1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以领学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为什么说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_DSC0035.JPG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创新学习形式,拓展学习深度,提升理论高度,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重要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助力推进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文:何朗朗  图:万子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