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永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_DSC0040_副本.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及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扩大会议精神。

_DSC0044_副本.jpg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全面学习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精髓要义,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自觉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全面贯彻和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会议强调,要按照机关党组、党委的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充分认识学习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坚持统筹兼顾,对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和年度工作要点,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全面梳理回顾总结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要立足工作实际,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凝心聚力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依法履职工作实效。(文/图:陈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