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

10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录印、李吉斌、杨长洲刘永康、赵雅莉和秘书长石康君参加会议。

_DSC8860_副本.jpg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我市贯彻执行《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关于《商洛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关于《商洛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情况的视察调研报告关于对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视察调研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市人民政府落实《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区医疗机构儿科服务能力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视察检查报告关于市人民政府落实《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视察检查报告听取并讨论拟提请市人大常委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的人事议案《关于召开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的意见》。(文:记者 陈静  图:万子菁)


_DSC8866_副本.jpg_DSC885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