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录印、李吉斌、杨长洲和秘书长石康君参加会议。

_DSC6380_副本.jpg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审计工作报告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公安机关规范执法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中药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贯彻<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加强水资源保护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视察调研方案。听取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集中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听取并讨论了关于贯彻实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情况有关问题的汇报。(文:刘媛  图:万子菁)

_DSC640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