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仔细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观看了庆祝大会,感到震撼和自豪,屏幕里的每一帧画面,都彰显着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样子。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_DSC6359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副主任余会存感慨地说,今天,在这个庄严的日子里,收看建党百年庆典,特别是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情非常激动!

_DSC6343_副本.jpg

     一百的历史,艰难曲折,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过浴血奋战的革命、艰苦奋斗的建设、百折不挠的发展,付出巨大牺牲、付出艰辛努力,我们的祖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一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工作、努力拼搏,无私奉献,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党、无愧于祖国的业绩!

     受市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市人大常委会综合科科长汪博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百年的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也宣布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的历史进程。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就是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中淬炼党性、锤炼本领,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努力争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文:陈静  图:万子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