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录印看望慰问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录印看望并慰问退休党员干部周淑珍、张衍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d3db0c6ff7a23eefc0607d7f93341dc_副本.jpg

林录印一行首先来到81岁高龄、有57年党龄的老党员周淑珍家,看到老人精神状态良好、身体硬朗,非常高兴。在与周淑珍交谈中,林录印说,长期以来,您在不同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为党和国家做出了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和尊崇厚爱,今天我代表组织向您送上关爱和温暖,同时也表达我们对您的崇敬之情,祝您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周淑珍对林录印一行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她说,党中央决定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意义非凡、影响深远,我格外珍惜。

33472364eb5d1c84fb6e5ec879b567a_副本.jpg

张衍是一位有52年党龄的老党员,长期在外省居住。交谈中,林录印详细询问了张衍在外地的生活情况,以及老同志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对老党员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保重身体,有困难时及时向组织反映。张衍激动的说,当他得知此次党中央要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特地从外地赶回来等在家里,这枚纪念章不仅饱含着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褒扬,也寄托着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嘱托和鞭策,他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还要求工作人员现场为他拍照留念,把党的关怀发送给在外地的儿孙们。(文/图:舒强)

25561753f09b496a75f732dbcf7922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