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DSC_3110_副本.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郭永红在全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坠落的新星》。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王向阳以“严守政治纪律 强化政治规矩”为主题作专题辅导。王组长从深刻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的重要性、党员必须牢记的政治纪律、如何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三个方面,并结合市人大机关和干部的实际,辅导内容有理有据,为机关全体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遵循。DSC_3141_副本.jpg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充分认识腐败问题的危害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推进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全力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结合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认真梳理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制定整改方案,扎实予以整改,以全新的精神状态为常委会履职提供优质的服务。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要义,紧扣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立足人大工作职能,用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的实际成果,为推动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文:万子菁  图:万子菁)

DSC_311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