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24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通过

202124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通过)

 

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凯盈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强化法治思维、系统思维,紧扣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紧扣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重大关切,依法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实干,在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实践创新、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落实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