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女、市红十字会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召开后,市妇联通过召开党组会和职工会,专题传达会议精神。一是为扎实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5月9日,市妇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妇联党组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纪检组组长王向阳到会指导并讲话。二是5月27日,市妇联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自查发现问题,全面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扎实推动整改。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纪检组组长王向阳、督导组余篇军、王朝辉到会并作出指导。

    市红十字会将学习落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结合支部实际分解落实市纪委全会安排的各项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试题测试。

image.png